跳至主內容

重要資訊

關於偽冒中銀人壽之微信賬號

近日,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發現以「香港中銀人壽」為名的偽冒微信賬號,聲稱為本公司的諮詢服務平台。

現特別重申,該偽冒賬號與本公司沒有任何關連,本公司微信官方賬號註冊於「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之下,官方賬號名稱為「中銀人壽」,並已獲得微信企業認證。

為保障個人資訊安全,獲取準確資訊,請各位用戶提高警惕,細心甄別,謹防上當受騙。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 (852) 2860 0688 與我們聯絡。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關於「未經授權的公司或網站」的聲明

我們發現有公司或網站在未經我們批准、授權或同意的情況下於以下電子渠道或社交媒體平台使用、展示及複制中銀人壽的商標及名稱、公司消息及/或保險產品資訊(下稱「未經授權的公司或網站」)。這些行為涉嫌侵犯我們的知識產權並可能已違反在香港境外進行保險活動的相關法規。我們現聲明並確認與此等未經授權的公司或網站沒有任何關係,並已向我們的業務夥伴作出提示,切勿直接或間接地從事任何未經授權的境外保險活動。

中銀人壽並不會就該等未經授權的公司或網站所發放的任何內容及其所進行的任何行動負責,並保留對相關責任人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未經授權的公司或網站名單:

(名單將定時更新)

 種類名稱網址
微信賬號「香港中银人寿」不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