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重要资讯

关於伪冒中银人寿之微信账号

近日,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发现以「香港中银人寿」为名的伪冒微信账号,声称为本公司的谘询服务平台。

现特别重申,该伪冒账号与本公司没有任何关连,本公司微信官方账号注册於「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之下,官方账号名称为「中银人寿」,并已获得微信企业认证。

为保障个人资讯安全,获取准确资讯,请各位用户提高警惕,细心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 (852) 2860 0688 与我们联络。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关於「未经授权的公司或网站」的声明

我们发现有公司或网站在未经我们批准、授权或同意的情况下於以下电子渠道或社交媒体平台使用、展示及复制中银人寿的商标及名称、公司消息及/或保险产品资讯(下称「未经授权的公司或网站」)。这些行为涉嫌侵犯我们的知识产权并可能已违反在香港境外进行保险活动的相关法规。我们现声明并确认与此等未经授权的公司或网站没有任何关系,并已向我们的业务伙伴作出提示,切勿直接或间接地从事任何未经授权的境外保险活动。

中银人寿并不会就该等未经授权的公司或网站所发放的任何内容及其所进行的任何行动负责,并保留对相关责任人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未经授权的公司或网站名单:

(名单将定时更新)

 种类名称网址
微信账号「香港中银人寿」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