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推動持續發展

關愛社會

Public Housing

 

可持續發展是中銀人壽管理、發展業務的核心理念。我們將企業社會責任融入到營運及業務策略中,以達至成為客戶、僱員、股東、投資者最佳夥伴的願景。

中銀人壽以切實的行動,參與公益及慈善事務,創造長期的核心競爭力。我們先後贊助或協辦多項社區計劃,以建設更和諧美好的社會。

 

 

1

健康工程師

連續多年贊助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主辦的「健康工程師」計劃,通過營養師、職業治療師、社工的跨專業活動,推動家校社合作,幫助學生建立全方位健康生活,包括營養飲食、正面思想、學習能力等。由2012年起,為超過20間小學提供服務,受惠人數多達4,500名,總服務人次達12,000。

 

2


 

「童」步成長路

「『童』步成長路」計劃由香港家庭福利會主辦,在中銀人壽資助下,由2013年起,為本港基層家庭的兒童服務,於轄下綜合服務中心舉辦校外興趣班,或提供參與坊間活動的現金資助,協助他們發展「身、心、社、靈」個人質素。參加者包括幼稚園生、小學生、有特殊需要的學生等。

 

3


 

香港超級足球聯賽

香港超級足球聯賽自2014年首辦以來,一直由中銀人壽冠名贊助,以推動本地足球發展,吸引更多市民關注,支持並參與這項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