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使用條款

網站使用條款

本節列出使用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 本網站的條款及細則。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完全同意以下的條款及細則,並不附加其他限制及規條。有關條款及細則可能隨時作出更改,並在此刊登。閣下須遵從有關更改,因此閣下應定期參閱本頁以得知相關的最新條款及細則。

管治法律及司法範圍

本網站中所覆蓋有關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的資料和資訊是針對並僅限向香港的居民或在香港有營業場所的實體提供的。倘中銀人壽在任何國家向任何人士作出要約或游說乃屬違法,則此本網站之內容概不被視為中銀人壽在該國家向該人士作出銷售產品或提供服務之要約或游說。

當閣下查閱此本網站時,閣下將被視為同意查閱此本網站及使用此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須受香港法律(包括但不限於第553章-電子交易條例)的規管;同時閣下將被視為同意不可撤回地接受香港法庭的審判權。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料是在允許的範圍內盡量依據適用之法律,(1)以「現狀」形式提供,且並不帶有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就所有明示或隱含保證作出免責聲明,而此等保證範圍包括但不限於隱含的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保證 ; (2) 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並不保證網站或所載資料的功能不會中斷或不含錯誤,也不保證不妥當之處必被更正,或本網站所設之伺服器不受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影響 ; 及(3) 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不會就使用本網站內資料、或因使用此等資料之正確性、準確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所導致的後果作出保證或其他聲明。在此所載的資料及說明只可作一般性參考資料,並非完全旨在提供適用於各產品及服務的所有條款及不適用範圍。詳細資料請參閱實際保單或有關產品或服務之協議。

本網站可能會接駁至不屬於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所運作的其他網站。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不會就此等網站的內容負上責任。接駁至此等網站並不代表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已批核或贊同此等網站或其內容。閣下知道及同意瀏覽這些網站時自己所承受的風險。

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均不會就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在任何情況下,作出保證或聲明。中銀人壽及其集團內的公司及相關聯公司不會接受任何責任及不會承擔因閣下進入/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包括特別的、偶發的或相應性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因任何原因由本網站、其內容或相關服務的任何缺點、過失、不完整、過錯、錯誤或不準確,或由本網站、其覆蓋的任何部分、其內容或相關服務的無效或因不能提供其內容或相關服務的任何部份所引起的任何損失、損害或費用。

互聯網進行之交易

透過互聯網進行之交易可能會被干擾、中斷、延遲或出現錯誤。中銀人壽概不就因通訊設備發生非中銀人壽可控制之故障,而導致透過此網站傳送之訊息或進行之交易失準或誤時而負責。

中銀人壽並不保證透過此網站傳送之資料會否出現延遲、故障、錯誤、遺漏或遺失。中銀人壽並不保證以下各項:(a)會否透過此網站傳送病毒或其他感染性或破壞性病毒;或(b)連接此網站之任何電腦系統會否出現損壞。此網站用戶須就保護其資料及/或設備並安排備件,以及採取彼等認為適用及必需之任何預防電腦病毒或其他感染性或破壞性病毒措施負上全責。

版權與商標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由中銀人壽及其他相關人士擁有。未經中銀人壽或該等人士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

本網站所載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中銀人壽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意義不符

本條款及細則之中文本只作參考之用,如中文本與英文文本有不一致,則以英文文本為準。


關於使用中銀人壽聊天機械人服務及即時線上客服的重要提示

聊天機械人服務是一個智能助理,它是一個利用人工智能和程式的軟件,而即時線上客服由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下稱「中銀人壽」)的客戶服務團隊提供支援。以上兩項服務將於此平台上就客戶提出有關中銀人壽的公司網站及服務的一般查詢作出解答。閣下可以使用簡單完整的句子與智能助理及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溝通以獲取相關資訊。使用以上兩項服務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及收費。
 
中銀人壽對一般查詢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而有關資料並不構成任何保險產品或服務的任何要約,中銀人壽亦無意提供任何保險意見或建議。

中銀人壽不會要求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閣下請不要在此平台上留下任何個人資料。如要查詢個人保單資料,請致電中銀人壽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60 0688。
 
如閣下自願在此平台上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對話內容(包括 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被傳送到並儲存於中銀人壽及以上兩項服務之服務供應商,其中可能涉及在海外處理。閣下提供的對話內容和個人資料由中銀人壽及聊天機械人的服務提供商保留120天。 閣下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之前,請先閱讀中銀人壽的私隱政策網站使用條款

如此服務平台受阻,請致電中銀人壽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60 0688 或電郵至cs@boclif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