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人壽滿有魄力
能靈活變通

認識我們

 

為何選擇中銀人壽?

我們植根香港,於1998年啟業,一直「以人為本,以客為先」,糅合專業與關懷,成就無數客戶的理想。我們視顧客為終身夥伴,提供優質而專業的服務和壽險方案;我們講求效益,為股東創增價值;我們重視員工,務求成為員工心目中的首選僱主。

中銀人壽財務實力雄厚,榮獲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授予財政實力評級「A」級,並獲穆迪投資服務確認財務實力評級「A1」級。作為本地人民幣保險的先驅,我們連續多年保持人民幣保險市場的領導地位。

 

我們的願景

打造一家顧客視為終生夥伴,
股東視為創富業務及
員工視為理想僱主的成功企業。


我們的使命

服務客戶 優質專業
► 激勵員工 盡展所長
► 回報股東 創增價值

核心價值

在三項使命之下,中銀人壽將積極達致
以下四項核心價值:

卓越服務|穩健創造
開放包容|協同共贏

多元化銷售渠道

我們透過不同的銷售渠道,以優質的保險產品和服務,滿足客戶的需要,主要分銷渠道包括:

銀行保險

我們透過中國銀行(香港)和集友銀行屬下多家分行專業的客戶經理分銷優質的保險產品。

財富管理團隊

中銀人壽財富管理團隊是香港特有銀行背景的服務團隊,除人壽保險及財務策劃服務外,同時提供一站式銀行服務轉介,讓客戶掌握全面的理財優勢和便利。

經紀

透過本地及國際的保險經紀及獨立財務顧問,向特定客戶群如高端客戶提供產品,為其提供最佳的理財方案以切合他們需要。

電子渠道

我們提供多種網上保險產品。您可於智能手機或桌上/平板電腦直接投保。

 

意見及嘉許

我們一直奉行以客為先的文化,並珍視與您的關係,您的讚賞是對我們的肯定和鼓勵。歡迎您嘉許服務優秀的人員。 
 

分享您的體驗

 

企業資料概覽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