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推动持续发展

关爱社会

Public Housing

 

可持续发展是中银人寿管理、发展业务的核心理念。我们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营运及业务策略中,以达至成为客户、雇员、股东、投资者最佳伙伴的愿景。

中银人寿以切实的行动,参与公益及慈善事务,创造长期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先后赞助或协办多项社区计划,以建设更和谐美好的社会。

 

 

1

健康工程师

连续多年赞助由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主办的「健康工程师」计划,通过营养师、职业治疗师、社工的跨专业活动,推动家校社合作,帮助学生建立全方位健康生活,包括营养饮食、正面思想、学习能力等。由2012年起,为超过20间小学提供服务,受惠人数多达4,500名,总服务人次达12,000。

 

2


 

「童」步成长路

「『童』步成长路」计划由香港家庭福利会主办,在中银人寿资助下,由2013年起,为本港基层家庭的儿童服务,於辖下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校外兴趣班,或提供参与坊间活动的现金资助,协助他们发展「身、心、社、灵」个人质素。参加者包括幼稚园生、小学生、有特殊需要的学生等。

 

3


 

香港超级足球联赛

香港超级足球联赛自2014年首办以来,一直由中银人寿冠名赞助,以推动本地足球发展,吸引更多市民关注,支持并参与这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