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满有魄力
能灵活变通

认识我们

 

为何选择中银人寿?

我们植根香港,於1998年启业,一直「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糅合专业与关怀,成就无数客户的理想。我们视顾客为终身伙伴,提供优质而专业的服务和寿险方案;我们讲求效益,为股东创增价值;我们重视员工,务求成为员工心目中的首选雇主。

中银人寿财务实力雄厚,荣获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授予财政实力评级「A」级,并获穆迪投资服务确认财务实力评级「A1」级。作为本地人民币保险的先驱,我们连续多年保持人民币保险市场的领导地位。

 

我们的愿景

打造一家顾客视为终生伙伴,
股东视为创富业务及
员工视为理想雇主的成功企业。


我们的使命

服务客户 优质专业
► 激励员工 尽展所长
► 回报股东 创增价值

核心价值

在三项使命之下,中银人寿将积极达致
以下四项核心价值:

卓越服务|稳健创造
开放包容|协同共赢

多元化销售渠道

我们透过不同的销售渠道,以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主要分销渠道包括:

银行保险

我们透过中国银行(香港)和集友银行属下多家分行专业的客户经理分销优质的保险产品。

财富管理团队

中银人寿财富管理团队是香港特有银行背景的服务团队,除人寿保险及财务策划服务外,同时提供一站式银行服务转介,让客户掌握全面的理财优势和便利。

经纪

透过本地及国际的保险经纪及独立财务顾问,向特定客户群如高端客户提供产品,为其提供最佳的理财方案以切合他们需要。

电子渠道

我们提供多种网上保险产品。您可於智能手机或桌上/平板电脑直接投保。

 

意见及嘉许

我们一直奉行以客为先的文化,并珍视与您的关系,您的赞赏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欢迎您嘉许服务优秀的人员。 
 

分享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