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财富管理团队

理财策划  潜力无限

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并作为国家面向世界的门户,香港的理财策划服务充满机遇,让不同机构和个人取得成功。因应本地人口老化,保险公司已配合政府政策,推出符合税务优惠资格的延期年金和自愿医保计划。大众对理财策划服务的认识和需求日增,理财顾问服务在社会中变得日渐重要。

MDRT

一脉互动 无限可能

中银人寿一直珍视与客户的关系,致力为客户度身订造全面贴心的理财策划方案。专业理财顾问作为中银人寿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们也同样重视与专业理财顾问的关系。

 

Training

专业培训 迈步成功

财富管理是一门专业,如果想在这专业上得到发展与成就,其一不可少的是自身愿意主动持续进修与学习,而公司在培训的安排与支持亦非常重要。


了解更多

Wealth Management Manager

独一无二 全面理财

中银人寿设有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平台,让客户得到最全面的理财策划,同时提供一站式的银行服务转介。我们的专业理财顾问在能在此平台上尽展所长,自主事业。


了解更多

 

荣誉奖项 追求卓越

荣誉奖项 追求卓越

我们设立多个公司奖项殊荣,激励团队不断追求卓越成就。

 

了解更多

加入中银人寿
财富管理团队

电邮: tad_recruitment@boclif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