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投訴渠道

就本公司的產品或服務,您可透過電話、電郵、傳真或郵寄形式向我們作出反映。我們承諾會公平公正處理所有投訴。

電話號碼+852 2860 0688
電郵地址cs@boclife.com.hk
傳真號碼+852 2866 0938
辦公室地址香港太古城英皇道1111號13樓

 

處理流程

於收到您的意見或投訴後,我們會聯絡您瞭解個案詳情,進行初步調查,並嘗試為您提供解決方案。您提供的資料,將會絕對保密。如意見或投訴經由第三者提出,除非已取得保單權益人的正式授權,否則我們會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直接回覆有關的保單權益人。

若個案需轉交投訴處理組跟進,投訴處理組會向您確認已收到有關投訴,若有需要,投訴處理組會與您聯絡以索取進一步資料。投訴處理組會於完成調查及內部審批後,向您交代調查結果。我們目標於30天內完成調查,並回覆保單權益人。惟請注意,個案的實際處理時間須視乎產品、個案的複雜程度或其他因素而定。

 

其他反映渠道

假如您不同意我們的調查結果,您可考慮聯絡以下業界組織或監管機構,讓其覆核有關個案。

業界組織或監管機構專責事項
保險投訴局處理有關索償或調解索償以外的保險糾紛
保險業監管局處理有關保險公司及保險中介人一般操守事宜
食物及衛生局 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處理與自願醫保相關的事宜,包括產品提供、認可產品的特點及有關守則的要求
稅務局處理有關申索稅項扣減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