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人壽夥拍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舉辦「圖出山野 中銀人壽慈善賽2022」為青年發展籌款 為香港培育人才

中銀人壽夥拍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舉辦「圖出山野 中銀人壽慈善賽2022」為青年發展籌款 為香港培育人才

2022年11月13日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中銀人壽) 夥拍香港青年獎勵計劃(AYP)舉辦的「圖出山野 中銀人壽慈善賽2022」 (慈善賽) 於11月13日舉行,為青年發展籌款。此外,透過獨家冠名贊助這項集體能、計劃及判斷力於一身的長途越野定向活動,培養青年人勇於接受挑戰、發揮潛能、團隊合作以及迎難而上的毅力和精神,同時為他們提供多元化的全人發展機會。本屆慈善賽是主辦機構、政府部門、商界、義工及圖出山野籌委會攜手合作的成果,邀得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先生、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先生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理事會主席郭永亮先生共同主持鳴槍起步禮,並獲470人超過150支隊伍踴躍參加,青少年參加人數也達歷屆之冠。 

作為活動的獨家冠名贊助機構,中銀人壽組成17個跨部門團隊全力支持參與是次慈善賽,讓員工們藉此機會提升身心健康、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之外,同時為香港青年培育和發展的籌款工作盡一分力。 

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表示:「中銀人壽致力推動本港青少年的教育和發展,透過以STEAM、創科、ESG和體育為主題的多元化企業公益項目,為他們提供全人發展的機會,這與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培育青少年發展的理念一脈相承。我們希望透過支持本屆的圖出山野慈善賽,培養青年人敢於接受挑戰、勇於承擔及堅毅不屈的品格和精神,成為香港未來的社會棟樑。此外,也鼓勵大家積極運動、鍛煉身體,推廣身心健康對個人和社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理事會主席郭永亮表示:「這次慈善賽能夠順利以實體形式進行,除了感謝中銀人壽的全力支持,也要感謝政府部門、贊助商、支持機構、各個執行處和支部、義工及圖出山野籌委會等全方位的鼎力合作和協調。AYP 這次特別推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青年挑戰盃』,邀請 25 間中學和青年機構參與,期望鼓勵更多青年人能夠跳出舒適圈,透過這個團體定向比賽發揮團隊精神,學習在困難中建立自信及勇氣。今年青年人的參與人數也是歷屆比賽之冠,成績令人鼓舞。」 

「圖出山野」Rogaine運動由AYP自2007年引入香港,已發展成為AYP的年度大型籌款團隊定向比賽,為支持青年發展工作籌募經費。比賽分2至4人一組,進行6小時及3小時的奪分式長途越野定向比賽,全方位考驗參加者的體能、計劃和判斷力,鼓勵青年人發揮潛能、勇於面對困難及接受挑戰。 

「圖出山野 中銀人壽慈善賽2022」詳情請瀏覽活動網站:https://www.ayp.org.hk/support/rog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