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伙拍香港青年奖励计划举办「图出山野 中银人寿慈善赛2022」为青年发展筹款 为香港培育人才

中银人寿伙拍香港青年奖励计划举办「图出山野 中银人寿慈善赛2022」为青年发展筹款 为香港培育人才

2022年11月13日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银人寿) 伙拍香港青年奖励计划(AYP)举办的「图出山野 中银人寿慈善赛2022」 (慈善赛) 於11月13日举行,为青年发展筹款。此外,透过独家冠名赞助这项集体能、计划及判断力於一身的长途越野定向活动,培养青年人勇於接受挑战、发挥潜能、团队合作以及迎难而上的毅力和精神,同时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全人发展机会。本届慈善赛是主办机构、政府部门、商界、义工及图出山野筹委会携手合作的成果,邀得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先生、中银人寿执行总裁邓子平先生及香港青年奖励计划理事会主席郭永亮先生共同主持鸣枪起步礼,并获470人超过150支队伍踊跃参加,青少年参加人数也达历届之冠。 

作为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机构,中银人寿组成17个跨部门团队全力支持参与是次慈善赛,让员工们藉此机会提升身心健康、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之外,同时为香港青年培育和发展的筹款工作尽一分力。 

中银人寿执行总裁邓子平表示:「中银人寿致力推动本港青少年的教育和发展,透过以STEAM、创科、ESG和体育为主题的多元化企业公益项目,为他们提供全人发展的机会,这与香港青年奖励计划培育青少年发展的理念一脉相承。我们希望透过支持本届的图出山野慈善赛,培养青年人敢於接受挑战、勇於承担及坚毅不屈的品格和精神,成为香港未来的社会栋梁。此外,也鼓励大家积极运动、锻炼身体,推广身心健康对个人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香港青年奖励计划理事会主席郭永亮表示:「这次慈善赛能够顺利以实体形式进行,除了感谢中银人寿的全力支持,也要感谢政府部门、赞助商、支持机构、各个执行处和支部、义工及图出山野筹委会等全方位的鼎力合作和协调。AYP 这次特别推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青年挑战杯』,邀请 25 间中学和青年机构参与,期望鼓励更多青年人能够跳出舒适圈,透过这个团体定向比赛发挥团队精神,学习在困难中建立自信及勇气。今年青年人的参与人数也是历届比赛之冠,成绩令人鼓舞。」 

「图出山野」Rogaine运动由AYP自2007年引入香港,已发展成为AYP的年度大型筹款团队定向比赛,为支持青年发展工作筹募经费。比赛分2至4人一组,进行6小时及3小时的夺分式长途越野定向比赛,全方位考验参加者的体能、计划和判断力,鼓励青年人发挥潜能、勇於面对困难及接受挑战。 

「图出山野 中银人寿慈善赛2022」详情请浏览活动网站:https://www.ayp.org.hk/support/rog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