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人壽牽頭與醫思健康向聖雅各福群會提供抗疫支援共渡難關

2022年02月28日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 夥拍醫思健康 (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2138)向聖雅各福群會提供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包及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及時支援其抗疫需要,與其攜手共渡時艱。

是次向聖雅各福群會提供總值港幣五十萬元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包,獲歐盟認證,準確度逾97%。快速抗原檢測包將派發予有迫切需要的基層家庭、長者院舍及其前線員工,支援他們的防疫需求之餘,同時也為協助聖雅各福群會的社會服務盡一分力。

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先生表示:「中銀人壽致力透過企業公益項目回饋社會。第五波新冠疫情日益嚴峻,令市場對快速檢測的需求急升,社區對這方面的需要更加迫切。我們很高興能再次透過與醫思健康的夥伴合作,很快促成這次捐贈行動,為社區抗疫略盡綿力。」

醫思健康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鄧志輝先生表示︰「作為香港領先的醫療服務供應商,醫思健康一直心懷社會,希望將健康,美麗,快樂帶給所有人。現時疫情肆虐,提升檢測容量對抗疫而言至關重要。集團本次很高興與中銀人壽合作捐贈快速抗原檢測包,全力支持及配合全社會的防疫工作,共克時艱,爲控制疫情和恢復社會生活做出貢獻。」

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女士對是次的快速抗原檢測包捐贈表示感謝:「第五波疫情對社會帶來嚴峻影響,感謝中銀人壽和醫思健康捐贈抗原檢測包,以解燃眉之急。這批抗原檢測包除了讓一眾基層家庭、獨居長者、雙老家庭等受惠,同時亦能讓一眾緊守崗位的前線同工帶來保護。」

除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包之外,醫思健康旗下三間指定診所*也會優先為長者及小童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醫思健康旗下三間指定診所:
1. re:HEALTH -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4樓3401-03室
2. 醫思健康醫療中心 - 地址:太古英皇道1111號太古城中心一期14樓01-03室
3. Al Medical 智健康 - 地址:大埔太和路15號太和中心18號地舖

有關科興疫苗接種服務詳情及注意事項,請瀏覽醫思健康網頁:
https://eshop.echealthcare.com/product/%E6%96%B0%E5%9E%8B%E5%86%A0%E7%8B%80%E7%97%85%E6%AF%92%E6%BB%85%E6%B4%BB%E7%96%AB%E8%8B%97-%E7%A7%91%E8%88%88%E7%96%AB%E8%8B%97/?ref_code=T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