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牵头与医思健康向圣雅各福群会提供抗疫支援共渡难关

2022年02月28日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 伙拍医思健康 (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2138)向圣雅各福群会提供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包及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及时支援其抗疫需要,与其携手共渡时艰。

是次向圣雅各福群会提供总值港币五十万元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包,获欧盟认证,准确度逾97%。快速抗原检测包将派发予有迫切需要的基层家庭、长者院舍及其前线员工,支援他们的防疫需求之余,同时也为协助圣雅各福群会的社会服务尽一分力。

中银人寿执行总裁邓子平先生表示:「中银人寿致力透过企业公益项目回馈社会。第五波新冠疫情日益严峻,令市场对快速检测的需求急升,社区对这方面的需要更加迫切。我们很高兴能再次透过与医思健康的伙伴合作,很快促成这次捐赠行动,为社区抗疫略尽绵力。」

医思健康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邓志辉先生表示∶「作为香港领先的医疗服务供应商,医思健康一直心怀社会,希望将健康,美丽,快乐带给所有人。现时疫情肆虐,提升检测容量对抗疫而言至关重要。集团本次很高兴与中银人寿合作捐赠快速抗原检测包,全力支持及配合全社会的防疫工作,共克时艰,爲控制疫情和恢复社会生活做出贡献。」

圣雅各福群会总干事李玉芝女士对是次的快速抗原检测包捐赠表示感谢:「第五波疫情对社会带来严峻影响,感谢中银人寿和医思健康捐赠抗原检测包,以解燃眉之急。这批抗原检测包除了让一众基层家庭、独居长者、双老家庭等受惠,同时亦能让一众紧守岗位的前线同工带来保护。」

除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包之外,医思健康旗下三间指定诊所*也会优先为长者及小童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

*医思健康旗下三间指定诊所:
1. re:HEALTH - 地址: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280号世贸中心34楼3401-03室
2. 医思健康医疗中心 - 地址:太古英皇道1111号太古城中心一期14楼01-03室
3. Al Medical 智健康 - 地址:大埔太和路15号太和中心18号地铺

有关科兴疫苗接种服务详情及注意事项,请浏览医思健康网页:
https://eshop.echealthcare.com/product/%E6%96%B0%E5%9E%8B%E5%86%A0%E7%8B%80%E7%97%85%E6%AF%92%E6%BB%85%E6%B4%BB%E7%96%AB%E8%8B%97-%E7%A7%91%E8%88%88%E7%96%AB%E8%8B%97/?ref_code=T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