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人壽「疫」境中為基層送暖 手製抗疫用品回饋社群

中銀人壽「疫」境中為基層送暖 手製抗疫用品回饋社群

2020年12月30日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企業義工隊在「疫」境中為社區送暖,將一批包括口罩收納套和口罩等抗疫物資,贈予香港家庭福利會(「家福會」),派發給社區有需要的人。

這批抗疫物資由中銀人壽員工組成的跨部門企業義工隊親手製作。公司的執行總裁鄧子平先生帶頭參加DIY口罩收納套工作坊,率領一眾企業義工上下一心,傾力製作抗疫用品,捐贈予家福會;希望在「疫」境中為基層社群送上關懷和溫暖,與他們一起同心抗疫。

捐贈儀式於香港家庭福利會元州邨服務中心順利舉行,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先生和家福會服務總監陳月華女士以及雙方團隊參加了這個饒富意義的活動。陳月華女士於活動中頒發感謝狀予鄧子平先生,以感謝中銀人壽及企業義工同事對社區的關懷和貢獻。

中銀人壽一向關愛社會,並積極舉辦企業公益活動,扶助弱勢社群。中銀人壽自2013年開始與家福會攜手合作,資助來自經濟匱乏家庭的學童,讓他們參加各種興趣班,培養及發展自己的潛能;並透過遊戲治療,疏解學童面對家庭逆境的情緒或改善行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