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疫」境中为基层送暖 手制抗疫用品回馈社群

中银人寿「疫」境中为基层送暖 手制抗疫用品回馈社群

2020年12月30日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企业义工队在「疫」境中为社区送暖,将一批包括口罩收纳套和口罩等抗疫物资,赠予香港家庭福利会(「家福会」),派发给社区有需要的人。

这批抗疫物资由中银人寿员工组成的跨部门企业义工队亲手制作。公司的执行总裁邓子平先生带头参加DIY口罩收纳套工作坊,率领一众企业义工上下一心,倾力制作抗疫用品,捐赠予家福会;希望在「疫」境中为基层社群送上关怀和温暖,与他们一起同心抗疫。

捐赠仪式於香港家庭福利会元州邨服务中心顺利举行,中银人寿执行总裁邓子平先生和家福会服务总监陈月华女士以及双方团队参加了这个饶富意义的活动。陈月华女士於活动中颁发感谢状予邓子平先生,以感谢中银人寿及企业义工同事对社区的关怀和贡献。

中银人寿一向关爱社会,并积极举办企业公益活动,扶助弱势社群。中银人寿自2013年开始与家福会携手合作,资助来自经济匮乏家庭的学童,让他们参加各种兴趣班,培养及发展自己的潜能;并透过游戏治疗,疏解学童面对家庭逆境的情绪或改善行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