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人壽和保柏宣佈達成業務合作關係

中銀人壽和保柏宣佈達成業務合作關係

2020年05月04日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簡稱「中銀人壽」)與保柏(亞洲)有限公司(簡稱「保柏」)今天宣佈達成業務合作關係,為中銀人壽客戶帶來保柏第三個獲政府自願醫保計劃認可之靈活計劃 ─ 「保柏非凡自願醫保計劃」。透過「保柏非凡自願醫保計劃」及中銀人壽廣受歡迎的合資格延期年金產品,將會為市民帶來具競爭力的可扣稅產品方案,讓他們樂享健康和退休生活保障。

保柏將委任部分中銀人壽的保險代理團隊作為保柏的一般保險代理人,將保柏領先業界的自願醫保產品推廣至更多香港客戶群。是次合作亦能為客戶提供以亞洲地區1保障計算最高保障額2的自願醫保計劃,帶來保柏非凡的自願醫保產品體驗。

「保柏非凡自願醫保計劃」是現時自願醫保市場以亞洲地區1保障計算,提供最高保障額2(每年高達港幣3,000萬元)的自願醫保計劃,並特設市場首創的「情緒解碼熱線」及情緒健康門診網絡。加上計劃全數賠償亞洲地區1訂明非手術癌症治療,為大眾提供更全面的身心健康保障。

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Wilson Tang)表示:「我們很高興與保柏攜手合作,銷售這個非常具競爭力的自願醫保產品。憑藉中銀人壽在延期年金產品領域的優勢,我們之間的協同效應將為尋求專業的健康和退休保障的客戶,締造最佳利益。」

保柏香港總經理梅康信(Andrew Merrilees)表示:「保障大眾全面的身心健康和福祉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保柏非凡自願醫保計劃』的推出令我們的自願醫保產品系列整體得到提升。我們十分重視與中銀人壽的合作關係,使我們優質的醫療保險產品能夠涵蓋到更廣泛的客戶網絡。尤其是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市民正物色卓越的醫療保險服務,以滿足他們身心健康的需求。」

合資格保單持有人或其配偶可根據香港稅務局發出的指引,就其持有的已簽發中銀人壽合資格延期年金產品和「保柏非凡自願醫保計劃」申請稅項減免。


1亞洲地區包括澳洲及新西蘭

2以亞洲、澳洲及新西蘭地區保障之自願醫保計劃計算,資料來源:截至2020年4月29日的自願醫保計劃網站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