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下載

讓您及家人無憂地享受運動樂趣

運動保障券

運動損傷易被忽視?

根據衛生署發佈的非故意損傷統計調查1,高達14.2%的損傷事件源自於運動。

大家減齡 | 非故意損傷統計調查

約有一成參與運動人士在過去12個月內至少出現一次受傷,而受傷程度足以影響日常生活。

大家減齡 | 損傷的運動

有見及此,激活「大家減齡 · 運動保障券」2後便可保障全家3 ,讓您與家人享受無憂運動!

從獎賞程式內的「商戶獎賞」進入「已兌換獎賞」

大家減齡 | 從獎賞程式內的「商戶獎賞」進入「已兌換獎賞」

點擊任何一張運動保障券,並按「立即激活」

大家減齡 | 點擊任何一張運動保障券,並按「立即激活」

輸入簡單資料完成激活4

大家減齡 | 輸入簡單資料完成激活

簡易3步
立即激活

保障範圍一覽

在保障生效期間 每位合資格人士可獲發之現金援助金額(港元)
因運動意外而導致骨折、韌帶撕裂或肌腱斷裂 需進行手術 無需進行手術
家庭模式: 20,000
個人模式: 10,000
家庭模式: 4,000
個人模式: 2,000
不論適用的援助金額多少、意外次數、指定損傷類型或嚴重程度等,在任何情況下每位合資格人士在此項目最多只會獲發1次現金援助。

申請現金援助

如不幸以非職業身份參與運動時意外受傷導致上述指定損傷,可在「大家減齡」獎賞程式內「運動保障券」遞交現金援助申請。

了解更多

以上資料只作一般參考用途,並非為有關「大家減齡.運動保障券」提供詳盡指引。有關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爭議,以中銀人壽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1 數據擷取自衞生署《2018年非故意損傷統計調查》。
2 「大家減齡 · 運動保障券」為「大家減齡」獎賞計劃的其中一個免費會員服務,並非保險產品,並透過「大家減齡」獎賞程式提供運動保障券,以先到先得方式向每位合資格人士發放一次性現金援助,直至此項目的現金援助總金額港元3,000,000耗盡為止。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3 以家庭模式激活保障券,保障涵蓋「大家減齡」會員本人及其額外最多任何4位家庭成員 (家庭成員指「大家減齡」會員的配偶、子女、父母) 。
4 須在擬保障生效日期至少1天前激活運動保障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