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延長保費寬限期特別措施

2020年02月06日

中銀人壽承諾與客戶共渡時艱,我們考慮到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可能令客戶造成繳費安排上的不便,因此制定特別措施,對於客戶未能如期繳交保費,我們會作出特別安排,將指定壽險計劃註一的保費寬限期延長至2020年9月30日#

由即日起,如因逾期保費而失效註二的指定壽險計劃註一保單,客戶於本年9月30日或以前為相關保單申請復效,可豁免健康申報及相關的逾期繳交保費利息註三

同時,若受保人在延長保費寬限期間(即2020年2月6日至2020年9月30日#)不幸遇上可索償情況如患病、受傷或身故,我們亦會按保障條款作相應賠償,惟相關的未繳付之保費將會從賠償金額中扣除。


備註:
註一 適用於所有壽險計劃,但不包括以下:
目標三年保險計劃 /目標三年網上儲蓄保險計劃
目標五年保險計劃系列 /精選目標五年保險計劃
薈富萬用壽險計劃 / 薈昇萬用壽險計劃
盛世傳承萬用壽險計劃 / 盛世傳承萬用壽險計劃II
耀鑽萬用壽險計劃
註二 以保單失效通知書的日期為準
註三 保單復效申請及逾期保費需於2020年9月30日或以前遞交
註四 除此保費寬限期的特別措施外,保單的所有其他條款及條件維持不變。


如對上述事項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熱線 +852 2862 9838 查詢。


#有關寬限期間由6月30日延長至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