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全力支持2020年度公益金百萬行

全力支持2020年度公益金百萬行

2020年01月09日

中銀人壽一向熱心公益,關懷社會。一月五日星期日,中銀人壽員工及保險專屬代理攜同親友,響應出席「公益金港島、九龍區百萬行」,為提供「家庭和兒童福利服務」的社福機構籌款。步行隊伍由鄧子平執行總裁帶領,並與公益金主禮嘉賓一同主持開步儀式。

大隊浩浩蕩蕩地從香港大球場出發,朝香港仔郊野公園終點進發。路程長約10公里,而步畢全程約需3至4小時。

當日天氣非常怡人,陽光充沛又清風送爽,出席員工趁機與家人好友結伴遠足,俯瞰銅鑼灣、灣仔到香港仔一帶,細意欣賞沿途旖旎風光。此路線尚算平坦不難走,適合一家大小舒展筋骨,同時又可做善事,實在是一舉兩得。我們還在鄰近終點的灣仔峽設有中銀人壽加油站,提供食物補給,為大家打氣。

在此,再次感謝抽空出席的人員,共襄善舉,傳遞愛與關懷,為有需要的家庭出一分力,同時體現了中銀人壽關愛社會的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