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人壽積極部署跨行業夥伴合作

中銀人壽積極部署跨行業夥伴合作

2020年09月03日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宣布,未來將大力拓展退休養老及健康管理市場,透過跨行業夥伴結盟合作,締造創新保險業務生態圈,為客戶提升體驗及創造價值。

回顧2020上半年業務表現,中銀人壽在逆境中表現理想,除穩踞壽險市場第三位,網上保險銷售數字亦非常亮麗,按季升幅逾兩倍,進一步擴大直銷市場份額至近六成,連同延期年金及人民幣保險業務,皆於相關市場佔據領先位置。

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先生在記者會上表示:「在新冠疫情等多項不利因素下,公司未來將繼續聚焦本地市場,尤其退休養老及健康管理這兩大需求板塊,積極部署跨行業夥伴合作,逐步搭建創新保險業務生態圈。」他說,公司正在投放更多資源,利用保險科技,加快線上場景平台發展,連接產品與增值服務,注重體驗,迎合日趨多元化及個人化之客戶需求。

展望下半年市場發展,鄧氏認為保險行業在經濟低迷和疫情持續的環境下雖受到衝擊,唯廣大市民在逆境中對保險的意識也大幅提高,長遠來說,將令保險行業進一步穩固增長。

「疫情過去,各階層客戶更加體會到保險背後的真正理念在於今天為明天做好準備,以應對生活中各種無法預知的風險。尤其在健康管理方面,如何活得健康又長壽,將會是大家非常關心的議題。」鄧氏補充說。 

鄧氏透露,年內中銀人壽將夥拍本港大型醫療服務機構,攜手推出嶄新健康服務平台,連接保險產品及健康增值服務,期望於後疫情年代,為客戶自己及家人建立健康管理第一道防線。

除此之外,中銀人壽最近亦推出兩款新產品,名為「非凡未來終身壽險計劃」(非凡未來)和「守護未來終身壽險計劃」(守護未來)註一,特別針對市場對家庭財富以及健康保障的需求而設計。投保人可以無限次更改受保人,有需要時將整份保單傳承予下一代,讓保單價值繼續滾存,家庭保障亦得以延續。

兩款終身壽險計劃旨在為客戶提供中長期穩定回報,保單提供保證及非保證回報,其中「非凡未來」的總回報可達每年6% 註二

另外,「守護未來」將針對五大嚴重疾病及狀況 註三 提供額外保障,保障覆蓋癌症、心臟病、中風、腎衰竭、以及入住深切治療部至少連續120小時 註四。有别市場上其他危疾產品,此計劃無需體檢,申請手續方便省時。

「守護未來」更於指定保障期內,在原有的保障下,免費提供國際突發傳染病額外保障 註一,最高賠償金額為港幣110,000 元,保障覆蓋 2019 冠狀病毒病(COVID-19),追踪病症最新定義,只要有關傳染病被世衛組織宣布為「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即受保障。

 

註:

  1. 以上提及的計劃和額外保障皆受相關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相關銷售文件、保單條款、產品小冊子和宣傳單張。
  2. 總回報因應保單貨幣及保費繳付模式而有所不同。此總回報修訂至整數,及假設保單貨幣為美金。
  3. 有關嚴重疾病及狀況的詳情、條款及細則,請參閲「守護未來」之產品小冊子。
  4. 由於危及生命的醫療狀況入住深切治療部至少連續120小時,並需要使用維持生命的醫療設備,並獲相關醫學範疇的專科醫生認為屬醫療必須。
  5. 歡迎觀看「守護未來」之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g0v7e-5g
活動相片:

pic1

pic2

(左起)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先生及副執行總裁及銷售總監張子裘先生為大家介紹最新推出的終身壽險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