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人壽全力支援社福界抗疫

2022年04月01日

中銀人壽繼早前捐出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包支援社福機構及基層的抗疫需要,現在更為受僱於安老院舍及殘疾人院舍之前線員工免費提供人壽保障,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於嚴峻的第五波疫情下,竭力支援社區抗疫。

公司這次透過「香港社福界聯合抗疫大行動」,向合資格的院舍員工提供人壽保障,受惠機構逾1,000間,惠及院舍員工達40,000名。每名合資格人士在保障期內將按下列「要求及索償」獲得港幣10萬元身故賠償,保障期由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如有查詢,請致電中銀人壽客戶服務熱線:2860 0688。

我們會繼續與香港市民一起並肩抗疫,共渡難關。

要求及索償:

  1. 在保障起始日,合資格人士必須是從事全日制正常工作及健康狀況良好。如合資格人士因休假或其他原因於保障期內不是從事全日制正常工作者,其保障須由該合資格人士正式恢復其全日制正常工作當日開始計算。
  2. 所有合資格人士必須已完成接種第二劑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3. 合資格人士須於香港被醫生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且於被確診後30日內身故,方可得到賠償。
  4. 所有索償需經由相關院舍核實及協助提供證明文件,並由中銀人壽所接受。

重要事項:

  1. 上述保障安排不是中銀人壽的保險產品。中銀人壽保留隨時修改、暫停或取消以上保障安排,以及修訂有關執行細則的酌情權而毋須事先通知 。
  2. 中銀人壽有權隨意調整身故賠償的金額,有關身故賠償申領程序及付款安排將依照中銀人壽不時按其獨立酌情權訂立的規定。合資格人士須符合所有規定,包括但不限於提交中銀人壽指定的證明文件及醫學證明。如有任何爭議,中銀人壽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