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下載

首度引入「生理年齡模型BAM」五大法則

「生理年齡模型BAM」五大法則

首度引入「生理年齡模型BAM」五大法則 ─ 步數、動態卡路里、BMI、靜息心率及睡眠時數,結合減齡科學創新演算法,透過「大家減齡」獎賞程式,實時同步日常活動數據,每天為您計算因為健康生活行為習慣,而令您的生理年齡較實際年齡年輕了多少,即為您的減齡成果。

大家減齡 | 「生理年齡模型BAM」五大法則

「大家減齡」獎賞程式為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旗下的保險科技公司ReMark在香港地區為會員獨家提供及管理。其「生理年齡模型BAM」演算法是由SCOR和Garmin獨家合作研發。

即使沒有配戴智能手錶,獎賞程式依然可透過同步手機健康數據來源以計算減齡成果,讓您緊貼個人健康狀況。

可供「大家減齡」獎賞程式同步的手機健康數據來源:

應用程式 iOS Android
Apple Health 大家減齡 Icon
Garmin Connect 大家減齡 Icon 大家減齡 Icon
Google Fit 大家減齡 Icon
Fitbit 大家減齡 Icon 大家減齡 Icon

合作夥伴

大家減齡 | Scor

作為全球第四大再保險公司,SCOR致力為客戶提供多樣化和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以控制和管理風險。 SCOR運用“風險的藝術與科學”,運用行業公認的專業知識和尖端的金融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服務,並為社會的福利和韌性基礎做出貢獻。

了解更多

大家減齡 | Remark

ReMark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專業顧問公司。作為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全資擁有旗下公司,ReMark利用保險科技,打造最佳用戶體驗,重視與客戶互動溝通。ReMark已在全球範圍內執行超過1萬2千個項目,為近10億人提供服務。

了解更多

大家減齡 | Garmin

Garmin於1989年創立,產品系列橫跨航空、航海、車用、戶外探險、運動智慧穿戴五大領域,掌握領先的戶外運動和生理健康監測技術,融入在人們生活和工作中。在技術與製造工藝上不斷挑戰極限,不斷超越自我,堅持為用戶提供創新與品質卓越的產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