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香港与中银人寿携手推出全新财富传承方案 满足高资产净值客户对财富增值及传承的需要

中银香港与中银人寿携手推出全新财富传承方案 满足高资产净值客户对财富增值及传承的需要

2023年05月09日

中国银行(香港)(「中银香港」)与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合作推出全新「瑆钻私人财富终身寿险计划」1,致力为「私人财富」2客户提供集保障、财富增值及传承於一身的专属保险理财方案,满足高资产净值客户对财富传承保障日益增长的需求。中银香港「私人财富」更邀请了殿堂级歌手李克勤担任品牌大使,其在音乐领域追求专业的理念与「私人财富」致力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的精神如出一辙。

中银香港个人金融及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何伟文表示:「中银香港『私人财富』推出3年以来,业务稳步增长。截至今年 3月,客户数目按年上升逾3成;资产管理规模亦增长近3成。在客户资产配置中,我们留意到『私人财富』客户愈来愈关注自身及家庭的保障,尤其重视财富传承。本行首季新投保传承类保障产品的客户人数按年上升逾1倍,随著内地及香港在年初逐步通关,其中新投保这类产品的跨境客户人数更按年上升逾7倍,反映本地及跨境客户同样重视财富传承及增值。『私人财富』未来将持续为高资产净值客户制订合适的传承方案及配套,全面照顾客户个人、事业、家庭的不同需要。」

中银人寿副执行总裁及销售总监张子裘表示:「中银人寿与中银香港尽享联动优势和协同效应之利,带动中银人寿的保险业务自2020年起稳踞市场三甲3,尤其是人民币保险产品一直领先市场,新业务价值也持续上升。为配合客户对传承及高资产净值产品的殷切需求,特别推出度身订造的『瑆钻私人财富终身寿险计划』,让中银香港『私人财富』客户做好财富增值及资产传承,安享黄金岁月。此计划为终身分红型人寿保障计划4,首日保证现金价值高达已缴保费的80.4%5,保单生效即为客户提供较高比例的保证身故赔偿。此计划亦配合不同人生阶段需要,当客户过渡至其黄金岁月,便会把重心转移至提供潜在财富增值,以获取较高的潜在回报,协助客户规划退休生活及传承安排。」

瑆钻私人财富终身寿险计划」提供简易核保选项6,投保人只需回答4条简单的健康问题,无需进行体检,大大缩短投保时间。此计划提供灵活的保费缴付方式,可一笔过预缴两年保费以尊享保证6%预缴保费年利率7,或选择分两年缴付保费。於推广期内投保,更可享1%首年保费折扣8

中银香港「私人财富」提供「1+10」专业团队服务,以资深客户经理为核心,配以客户经理助理及其他领域专才,包括外间传承顾问、按揭顾问、财富顾问、外汇专家、保障专家、信贷谘询专队、证券专员、跨境专家及礼宾服务专员,致力为客户提供相关专属服务。

有关「瑆钻私人财富终身寿险计划」详情, 请浏览:www.boclife.com.hk/tc/product/star-legacy-private-wealth-whole-life-plan.html

备注:

1. 瑆钻私人财富终身寿险计划」由中银人寿承保,中银香港为中银人寿委任的主要保险代理机构。

2.「私人财富」的服务对象为资产净值达港币800万元或以上的客户。

3.自2020年起,以新造标准保费计算的数据。数据参考保险业监管局就香港长期保险业务季度发表的临时统计数字内有关新造直接个人人寿的业务资料。

4. 本计划为分红保单,惟终期红利(如有)并非保证,并可能不时被调整,而过往表现亦非未来表现的指标,实际获发的金额可能较估计为高或低,中银人寿有权随时作出更改。退保时之终期红利(如有)只会於退保时派发。身故时之终期红利(如有)只会於受保人身故时派发。退保时之终期红利与身故时之终期红利的红利率并非相同。有关详情请参阅建议书内的说明摘要、向主要保险代理机构分行职员查询或浏览以下网址:www.boclife.com.hk/ps

5. 适用於所有岁数、性别及居住国家/地区组别A的非吸烟人士,并以预缴形式一笔过支付保费投保「瑆钻私人财富终身寿险计划 – 精萃」(正常核保版本),且已反映6%预缴保费年利率及1%首年保费折扣优惠。该数据取至小数点后1位数及仅供说明之用,有关详情请参阅建议书内的说明摘要。

6.简易核保版本的「瑆钻私人财富终身寿险计划 – 尊尚」受推广期所限,及须符合中银人寿当时的核保规则及指引和相关规定,有关详情请联络主要保险代理机构分行职员。正常核保版本及简易核保版本的保费、保单价值及身故赔偿有所差异。有关保费、保单价值及身故赔偿的详情,请参阅保险建议书。

7. 适用於选择年缴方式缴付保费并一笔过预缴保费的保单。

8. 首年保费折扣优惠受推广期及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上载於中银人寿网页「最新客户推广」优惠之宣传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