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屡获业界殊荣

中银人寿屡获业界殊荣

2020年10月20日

中银人寿荣获五项行业奖,表扬公司在人民币业务和员工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

奖项包括:

  • 人民币业务杰出大奖2020(注一):「杰出保险业务–年金产品大奖」
  • 人民币业务杰出大奖2020:「杰出保险业务–储蓄保险大奬」
  • 人力资源卓越大奖2020(注二):「雇员发展卓越大奖 — 金奖」
  • 人力资源卓越大奖2020 :「企业发展卓越大奖 — 银奖」
  • 人力资源卓越大奖2020 :「人才管理卓越大奖 — 银奖」

中银人寿的人民币业务表现领先市场,今年在《新城财经台》和《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合办的2020年人民币业务杰出奖的年金类别之中,再次超越其他竞争对手 ,勇夺年金产品大奖。中银人寿今年更首次荣获储蓄保险奖。 我们表现优秀的人民币年金和多元化的储蓄保险产品再次获得嘉奖,也为保险界建立了高标准。

中银人寿在《Human Resources》杂志主办的人力资源卓越大奖2020中获得了三项殊荣。这些奖项是对中银人寿在员工培育和发展工作上的嘉许,公司致力为员工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务求令员工充分发挥潜力,以配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该奖的评审团由来自亚洲各地、不同背景的资深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组成,评审标准均经过精心设计。

中银人寿将继续拓展产品组合,为所有客户提供创新的管道和更佳的服务。同时,中银人寿将致力培养专业人才,进一步将公司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发扬光大。

注一:人民币业务杰出大奖表彰过去一年在人民币业务方面表现突出的金融机构。 今年是第九界年度奖项。

注二:人力资源卓越大奖2020(以前称为人力资源创新大奖)连续六年颁发奖项予有卓越表现的公司,以表彰其在实现机构发展以及战略性人力资本策略、解决方案和执行方面的成就。 今年是第六界年度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