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维港马拉松2022」顺利举行 善款支持青少年体育发展计划 凝聚社区正能量

「中银人寿维港马拉松2022」顺利举行  善款支持青少年体育发展计划 凝聚社区正能量

2022年12月23日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伙拍香港社会创投基金(SVhk)推出本港首个虚拟慈善维港马拉松 — 「中银人寿维港马拉松2022」(慈善维港马拉松)已圆满举行,所筹得的善款将支持近百名青少年参与非牟利慈善团体「全城街马基金会」的跑步训练计划,藉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为期一个月的慈善维港马拉松连系社区各界,获得跨界别领袖和大众支持,身体力行实践「跑出健康、跑出关怀」的宗旨。在11月19日至12月18日期间,一众参加者自由选择时段完成共约42公里的维港两岸跑游路线,按著自己的节奏一边跑步强健体魄,一边探索两岸的社区魅力,同时为本港的基层社群及青少年发展工作筹款,透过步履传递关爱和正能量。多位跨界别领袖更在活动首天(11月19日)率先领跑,参与总裁跑(CEO Run)活动,由湾仔「HarbourChill海滨休闲站」出发,为慈善带头出力。 

是次慈善维港马拉松所筹得的全数善款将会用作培育青少年,支持他们参与「全城街马基金会」的跑步训练计划,学习体育精神以锻炼身心,从而协助全人发展,建立正向思维。受助计划包括「街跑少年」Youth.ROC计划、「街跑一队」Youth.ONE计划、「SEN跑步」计划及「BEE自家教练」,将达近百名青少年可受惠。 

中银人寿为是次慈善维港马拉松的独家冠名赞助机构,一直致力推动企业公益项目,透过跨界别合作为社会创造共享价值,为促进和谐共融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