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多项新产品隆重推出 满足客户需要

多项新产品隆重推出 满足客户需要

2019年04月29日

中银人寿於4月推出多项新产品,包括「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固定年期)」、「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终身]」、「目标三年网上储蓄计划」以及「盛世传承万用寿险计划II」,以迎合不同客户的需要,提供人寿保障及稳健回报,以达成退休入息、短期储蓄,以及财富传承的目的。

「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固定年期)」及「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终身]」皆属保险业监管局认可的「合资格延期年金保单」,目标旨在向客户提供稳定的每月年金入息,让他们安然享受退休生活,而两者的主要分别在於派发保证年金入息的起始年龄及年金入息期不一样。以「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固定年期)」为例,投保人只需缴付5年保费,便可在10年内收取全保证每月保证年金入息。

至於「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终身)」,更是市场上首个向年金领取人终身派发年金入息的合资格延期年金保单。投保人只需缴付10年保费,便可在年满60岁起终身获派发每月保证年金入息。除此以外,终身计划的投保年龄下限更低至18岁。

「目标三年网上储蓄保险计划」是中银人寿特别於网上推出的保证回报储蓄保险计划,投保人只须缴付2年保费,便可於3年后获得保证回报。该计划供中银香港电子银行[手机银行 / 网上银行]户口持有人申请,备有港元、美元及人民币三种保单货币。投保人可选择月缴、年缴或一次过预缴保费,保费将由中银香港电子银行户口直接支付。

「盛世传承万用寿险计划II」为升级版传承保障方案,备有美元及人民币两种保单货币选择。按照计划等级,投保程序可更简易,即使投保额高达300万美元,受保人只需回答四条核保问题,免除体检要求。该计划是一个周全的人寿保险计划,特别为需要终身人寿保障,又要求弹性资金流动性的中高端客户而设。计划透过灵活及富弹性的理财方案,协助客户增值财富,增加资金储备,并安排遗产传承。


有关上述计划资料及优惠详情,请查阅产品小册子及投保文件内的细则。保障内容概以中银人寿发出的正式保单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