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大家减龄」与Toby携手合作 推出碎片化客制服务优惠 全方位支援港人生活需要

「大家减龄」与Toby携手合作 推出碎片化客制服务优惠 全方位支援港人生活需要

2023年10月16日

由中银人寿全力策动的「大家减龄」今天宣布与全港大型服务配对及资讯平台Toby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透过Toby全方位服务平台资源提供便捷的服务及健康方案,针对照顾者、年长父母及上班一族的生活模式和家庭岗位的需要,涵盖不同日常生活场景如看护及照顾、健康饮食、家居服务等范畴,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无忧生活。 

这个碎片化客制服务,将全方位改革生活形态,助生活节奏急促兼工时较长的香港人一臂之力,同时关注和配合上有高堂、下有子女的「三文治世代」的生活需要,让他们在抽时间照顾家庭或处理其他大小事务时更轻松灵活,减轻或因庞大生活压力而产生的负面情绪。 

「大家减龄」与Toby希望针对用户于人生各阶段的身心灵需求,运用双方平台推动健康生活,让用户与亲朋好友在追求快乐及健康的道路上互相扶持,从而改善社会大众整体的身心灵健康。

「大家减龄」项目总监魏志炜先生表示:「在现代繁忙的大都会中,大众未必有足够时间寻求社会资源以减轻各种生活负担。通过结合『大家减龄』的科技创新平台和健康生态圈伙伴合作的力量,加上Toby的多元化线上服务配对资源,我们希望帮助用户获取触手可及且价格相宜的优质服务,协助大家应对日常生活上的各种需要。我们很高兴与Toby的理念一致,未来Toby将为『大家减龄』提供更多贴心的客制化服务,希望帮助用户改善健康之余,更能促进跨代共融、提升家庭凝聚力。」

Toby总经理洪铭蔚称:「是次与『大家减龄』合作,我们冀透过其奖赏程式的社交游戏元素,进一步普及客制服务概念,把健康体验推广至更多家庭。Toby根据其平台目前较受欢迎的『日常家务』及『看护及照顾』服务范畴,设计及制定首阶段的健康方案,预计『大家减龄』和Toby两个平台合共超过100万会员受惠。」

这项服务针对港人生活模式,在首阶段提供三大健康方案,配合照顾者、年长父母及上班一族的需要,提供由健康饮食到家庭照顾服务,全方位提升大众的身心灵健康。 

  • 「TOBYCares」:为全方位支援有需要的长者,TOBYCares特设长者护理及上门老人照顾服务,由日常看护、起居护理到长者陪诊都一应俱全。此方案借着一站式且贴心的长者照顾服务,分担三文治世代的重担,让他们有一个喘息的空间,从而提升他们的身心灵健康。
  • 「爸妈Chill赏唞」:为协助「大家减龄」会员更有效管理家庭事务,从而节省时间及增进亲子关系,会员现可在「大家减龄」奖赏程式兑换Toby的「『扫』走疲劳-家居清洁服务」及「减龄魔术手-上门按摩服务」,足不出户就可舒缓痛症及疲劳问题,同时创造洁净家居空间,全方位提升父母生活质素。
  • 「食住瘦三部曲」:港人经常因生活忙碌而缺乏时间烹调健康饮食,又不太懂得如何配搭食材,长远来说容易导致营养不均。「食住瘦三部曲」提供「健康教煮」服务,由专业家务助理上门指导及烹调营养学家的特制餐单,让会员与一家大小分享健康美味的菜肴之余,更能感受温馨细腻的人情味道,改善饮食平衡。

现凡在推广期内新登记成为「大家减龄」会员并输入专属推广码「TOBYCARES/TOBYCHILL/TOBYCOOK(三选一),即可获Toby港币80元折扣券迎新优惠1,体验以上健康方案。中银人寿并非服务之供应商,有关服务由个别独立供应商提供,受其供应商所规定的条款及细则约束。更多有关详情,请参阅Toby官方网站
https://www.hellotoby.com/zh-hk/article/offer/大家減齡-健康生態圈

1 推广期为2023年9月25日起至2023年12月31(包括首尾两日)。以上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每位新会员只能享用一次迎新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