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香港与中银人寿推出「非凡守护灵活自愿医保」 提供高达港币3,300万元医疗保障

中银香港与中银人寿推出「非凡守护灵活自愿医保」  提供高达港币3,300万元医疗保障

2022年07月07日

中国银行(香港)(「中银香港」)与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宣布推出「非凡守护灵活自愿医保」计划,为客户提供由入院前至复康阶段之住院及手术的保障方案,每保单年度的保障额高达港币3,300万元。

此计划涵盖全球医疗保障(任何地方但不包括美国)1,就主要住院及手术费用提供全数赔偿2,并不设分项赔偿限额,赔偿额高达每保单年度港币3,300万元及不设终身保障限额,让受保人可专心接受治疗,无需担心医疗开支。此计划於每个保单年度均提供免费身体检查并特设「健康支援大使服务」及「情绪解码热线」等额外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专业的健康支援。此计划是合资格自愿医保计划下认可产品,成功投保的客户可就每名受保人申请最多港币8,000元的扣税额。

中银香港个人数字金融产品部保险业务主管李健兴表示:「中银香港致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保障方案,今年首季人民币及线上渠道新造保单业务仍稳占市场第一,截至今年5月底,本行线上渠道新造住院及危疾寿险业务新造笔数更按年上升8成。由於客户在疫情下对医疗及危疾保障需求持续,而私营医疗机构服务亦可适时满足客户所需,有见及此,中银香港与中银人寿推出『非凡守护灵活自愿医保』计划,客户可於任何一家分行投保,而『私人财富』及『中银理财』客户更可通过『保险在线』服务联络专属客户经理及保险专家制定合适的保障方案。中银香港将继续与中银人寿紧密合作,提供多元化保险产品方案,以协助客户达成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务目标及保障需要。」

中银人寿副执行总裁及销售总监张子裘表示:「中银人寿一直以客户为先,并针对疫情下客户对保障型产品的殷切需求,及时提供相应的保障。这次推出的『非凡守护灵活自愿医保』为自愿医保计划下的认可产品,获得医务衞生局认可,不但可申请税务扣减,更备有自付费的灵活选择,以配合客户不同的预算。中银人寿2022年第一季业务踞本港人寿保险巿场首位,新造标准保费为港币36.30亿元,以新造标准保费计算,巿占率由去年同期的17.12%增至21.33%,新业务价值亦录得可观增长;而今年首季人民币保险产品表现仍继续领先市场,人民币新造标准保费达港币7.95亿元,市占率为77.15%,续占鳌头。我们将继续迎合客户需要,聚焦拓展新业务,并加强数字化及ESG领域发展。」

由2022年7月7日至9月30日(包括首尾两日),成功投保「非凡守护灵活自愿医保」计划的客户,可享高达五折首年保费折扣优惠3

备注:
1.    本计划保障地域范围包括任何地方但不包括美国,有关以上计划详情(包括但不限於对於在美国所招致的合资格费用及其他费用、各项保障项目及承保范围、详尽条款、主要风险、细则、除外事项、保单费用及收费),详情请参阅相关之产品销售文件、保单条款、产品小册子及宣传单张。
2.    本计划就不设分项赔偿限额的保障项目可作全数赔偿。应支付的保障将受限於每年保障限额及器官移植手术总保障限额(如适用)。有关可获全数赔偿的项目,请参阅相关之产品销售文件、保单条款、产品小册子及宣传单张。
3.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