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义工团队与惜食堂携手合作 为弱势社群精心炮制健康饭餐

中银人寿义工团队与惜食堂携手合作 为弱势社群精心炮制健康饭餐

2021年09月08日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旗下企业义工队在公司执行总裁邓子平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由惜食堂举办的食物援助计划,身体力行为本地弱势社群制作爱心热饭餐及食物包,藉此将关怀和温暖送给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新冠疫情持续影响本地经济,也令失业率飈升,基层所面对的生活压力可谓百上加斤,有部分弱势社群甚至三餐不继。这次中银人寿企业义工队可谓上下一心,由执行总裁亲自领军,透过参加惜食堂的食物工作坊,将爱心化作实际行动,学习珍惜食物之余,也学懂怎样善用食物,将新鲜食材转化成一盆盆热腾腾的饭菜,供应基层所需,让一班在疫情下饱受失业及经济困扰的贫苦大众也能享受温饱。

中银人寿一向恪尽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致力发展多元化的企业公益项目,以回馈社会,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

中银人寿执行总裁邓子平先生表示:「中银人寿一向积极支持和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并伙拍不同社企合作,推出各类型企业公益项目,为贡献社会出一分力。」

惜食堂副行政总裁李凌君女士表示:「我们感谢各界一直以来的爱护与支持,令惜食堂能够透过各商业机构及义工的支援,为三餐不继的弱势社群提供膳食。我们衷心感谢中银人寿的义工队全力支持今次善举,藉这次活动,除可全面照顾受惠者的需要外,亦能够让更多机构了解我们的运作,有助推动惜食堂的未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