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中银人寿伙医思健康为全港市民推出「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前健康评估」计划

2021年06月09日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与医思健康 (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2138)宣布携手合作,向全港市民提供「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前健康评估」,名额10,000个,先到先得。这项计划旨在鼓励市民大众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帮助市民接种疫苗前做足准备,与大家一起积极履行企业和公民社会责任,合力提高香港的社区疫苗接种率,共同推动香港迈向清零。

有见市民对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感到犹豫,例如有人担心平日没有定期进行身体检查,生怕患上早期慢性疾病而不自知;又或本身为高血压、糖尿病及高血脂人士,但没有定期覆诊或找医生跟进,因此对接种新冠疫苗却步。这项「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前健康评估」计划正好配合上述想接种疫苗但仍有疑虑的市民需要,帮助他们於接种疫苗前,了解自己身体的潜在状况和疫苗副作用的风险。


所有合资格参加者须年满18 岁或以上,并持有效香港身份证。由2021年6月16日开始,符合上述资格的香港市民,可於该计划的专属网上平台进行简单登记及预约,名额10,000个,送完即止。

中银人寿执行总裁邓子平先生表示:「中银人寿一直关爱社会,我们大力支持是次计划,赞助策略合作伙伴医思健康向大众提供免费疫苗接种前健康评估,让有意接种的人士透过专业评估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们积极鼓励市民接种疫苗,一同并肩抗疫,为香港早日迈向清零而努力,也令我们的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医思健康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邓志辉先生表示∶「医思健康是香港最大的非医院医疗服务供应商,集团将运用其独特的闭环式生态系统,资讯科技基础建设,市场备受认可的品牌价值,对医疗健康市场传统模式进行企业化、信息化、平台化。集团很高兴是次可以与中银人寿合作,利用医学专业知识走在抗疫前线,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疫苗接种率的提升,为香港清零做出贡献。」

中银人寿与医思健康是次提供的「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前健康评估」将开放给所有符合资格的香港市民,并受相关条款及细则约束。

关於「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前健康评估」计划详情,请登入网站:https://echealthcare.com/zh/promo/bocl 或致电查询热线2152 8503。